1. 首頁
  2. 喜帖
  3.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4. 評價
  5. Buggy Wei評論了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立即詢問

挑到一張特別又耐看的喜帖

Buggy Wei 評論了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 ── · 2020年04月06日
從一開始就很期待挑喜帖這件事,覺得這是給客人一個點印象的東西,私心的希望能有自己的風格、讓人眼睛一亮的感覺。
從符合長輩要求的大紅色系後來覺得俗艷,到韓系華麗的風格但價格太高,一路看到水彩風格很吃印刷方式跟設計風格,最後才在春天婚卡找到我的命定款!也還好春天婚卡有寄送樣板的服務(需基本運費),下單之後隔天寄出後天收到超迅速!而且確定訂購之後運費還可以折抵,選好的樣板連同搭配的信封,信封logo,以及貼紙都可以一併參考實品!春天婚卡在這方面對有強迫症容易不放心的新娘真的是非常好的服務!
在line上面的校稿前溝通也是十分的快速確實,最最感謝的是,在我早上校稿ok送印的當天下午,家人才表示要在喜帖上新增阿嬤的名字⋯硬著頭皮詢問後因為連燙金用的字版都已經製作好(超快速、快速到沒機會喊暫停),但名字不加也不行⋯原本已經抱著多付一次版費的覺悟,沒想到隔天line客服回覆說名字的部分可以幫我小區塊的挖掉修改,不需要整片模版重做,因此也不需要多付版費!其實,版費300元並不是一個很大的金額,且問題也的確是我這邊造成的,但春天婚卡還是願意幫忙客人想辦法做最好的處理,在繁忙且瑣碎的準備過程中真的是讓人覺得非常的窩心!而且收到喜帖後已經過了一兩週,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有挑選到春天婚卡的喜帖真是太好了,有質感、而且價格平價、款式也豐富,是值得推薦的好廠商!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挑到一張特別又耐看的喜帖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挑到一張特別又耐看的喜帖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挑到一張特別又耐看的喜帖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挑到一張特別又耐看的喜帖 春天婚卡/高雄喜帖工廠,挑到一張特別又耐看的喜帖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