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SB 婚禮藝術館--嘉義館
  4. 評價
  5. Ling Sin Chen評論了SB 婚禮藝術館--嘉義館
SB 婚禮藝術館--嘉義館
立即詢問

Ling Sin Chen 評論了 SB 婚禮藝術館--嘉義館

Ling Sin Chen 評論了 SB 婚禮藝術館--嘉義館 ── · 2018年06月24日
感謝SB的兩個服務人員妹妹(佩璇、姿瑩)超有耐心的,一套一套禮服讓我們慢慢試,還一件件的認真評論,尋找適合我們的風格,每件禮服都超美的,讓我都好猶豫,尤其是姿瑩還特地提早到店裡幫我們開門,太辛苦你了!
感謝SB的新秘佳芸老師,耐心的跟我們討論禮服配合怎樣的妝髮,畫出一個全新的我們,我超愛整個造型的感覺,搭配起來超美的!
感謝SB的翔sir,辛苦你遇到兩個不太會對著相機笑的人,還要努力抓住我們每個笑的瞬間,還有兩個搗蛋的狗寶貝,一定讓你忙翻了,辛苦了!
感謝SB的梁sir,很有耐心的教我們擺pose,當我笑不出來的時候,還努力的讓我笑出來,拍出來的照片也讓我超愛的!
感謝SB的仲翰,扛器材、拉裙擺、打光兼司機整個超忙的,遇到雨天就更麻煩了,辛苦了!
感謝SB的團隊給我那麼美的禮服跟妝髮,以及專業的攝影技術,讓我留下美麗的瞬間!
真的超推的!!!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