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
  4. 評價
  5. Beatrice Lin評論了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好新秘讓我上天堂!

Beatrice Lin 評論了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 ── · 2017年10月25日
我是10/22剛完婚的新娘兒,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很開心能在一輩子一次的婚禮上與薇瑄合作。
新秘真的是婚禮中最大的推手,無論禮服多美、場地多美,少了一位對的新秘就什麼都歸零。
謝謝薇瑄從一開始的Line聯繫溝通、試妝,到最後的正式登場。薇瑄都很有耐心來回答我的疑難雜症,也很細心提醒妝前要注意的事項,也事先請我提供婚紗跟禮服的照片。在籌備婚禮期間,可以感受到薇瑄為了新娘兒的妝髮、飾品都充滿熱誠地在搭配跟討論。

我是有輕微完美主義的新娘兒,但跟薇瑄配合,完全不需要我擔心,她總是想得比新娘兒還週到。

對了!乾淨的妝容、氣質的編低盤髮是我一眼就看上薇瑄作品的最大主因,我是平常不太上妝的新娘兒,薇瑄的妝感可以讓我保有自己(有些人化起新娘妝是連爸媽都不認得的),而且很乾淨,氣色也很好,妝感不是很濃的那種,但也不用怕攝影時會被燈光吃妝唷!薇瑄的妝感拿捏得恰到好處。(當然,如果您想要濃一點的,也可以跟薇瑄溝通,相信她也能達到您想要的效果)

順道一提,薇瑄超貼心事蹟:
1. 婚禮當天我的禮服一度出現小狀況,薇瑄超厲害,立馬拿出針線來修改。
2. 宴客途中,薇瑄在新娘化妝室從同步影像上看到我頭髮稍微滑落,她立馬從6樓奔到2樓會場來幫我調整。

謝謝薇瑄的幫忙跟巧手(手法也超輕柔),才能造就我美美的樣子。大大推薦唷!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好新秘讓我上天堂!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好新秘讓我上天堂!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好新秘讓我上天堂!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好新秘讓我上天堂!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好新秘讓我上天堂!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好新秘讓我上天堂! 薇瑄 彩妝造型 (Clover),好新秘讓我上天堂!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