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Loveliness ♥ wedding
  4. 評價
  5. 葉曉桐評論了Loveliness ♥ wedding
Loveliness ♥ wedding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一個難忘/光看回顧照片影片都會笑的記錄,推推推~

葉曉桐 評論了 Loveliness ♥ wedding ── · 2023年10月19日
在婚前一直考慮著要不要請婚攝,問了很多家最後決定了loveliness

詳細了解後,原來有分純拍攝影片和純照片兩種,然後果斷買了這個套餐。
來了兩個攝影師,在婚禮前一晚來電討論一下隔天拍照需特別注意的部份

我很注重賓客們的表情和反應,所以希望攝影大哥能夠多補捉播放影片時,來賓的表情:)
大哥們也說會盡量,但也可能有部份來不及,畢竟主角是新郎和新娘子嘛:)

約一個月後收到照片
超級滿意的!!真的都有拍到很多親人朋友的表情,就連摸彩活動親人發現自己中獎後快樂站起來大笑的,都被補捉到了!! (就不放上照片了,請自行想像,哈哈)
照片幾百張,從第一張到看到最後一張,都好像在看當日的故事一般,都會忍不住發笑,也會回憶起當日的緊張、興奮、快樂…等等。

我覺得這次的選擇是沒錯的:)
如果有還在考慮的準新娘準新郎,真的不用想太多,至於未來會不會翻會不會看,我相信只要想看就有當日回憶的,很適合留存這無價的回憶!! 也是幸福的回憶~
Loveliness ♥ wedding,一個難忘/光看回顧照片影片都會笑的記錄,推推推~ Loveliness ♥ wedding,一個難忘/光看回顧照片影片都會笑的記錄,推推推~ Loveliness ♥ wedding,一個難忘/光看回顧照片影片都會笑的記錄,推推推~ Loveliness ♥ wedding,一個難忘/光看回顧照片影片都會笑的記錄,推推推~ Loveliness ♥ wedding,一個難忘/光看回顧照片影片都會笑的記錄,推推推~ Loveliness ♥ wedding,一個難忘/光看回顧照片影片都會笑的記錄,推推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