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Baby Sweety 婚禮記錄
  4. 評價
  5. 蔡頭評論了Baby Sweety 婚禮記錄
Baby Sweety 婚禮記錄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選BABY SWEETY莊大哥就對~不用再挑別的了!

蔡頭 評論了 Baby Sweety 婚禮記錄 ── · 2018年03月05日
看了不少拍照攝影~後來在MARRY結婚吧網站選了莊大哥~原本都不認識

沒想到真的選對了!

莊大哥做事細心~照片效果上也很自然~和朋友桌的互動也很好~不論是朋友桌的合照和最後團體照的合拍動作等~都讓朋友在照片上~有很多笑容以及自然的合拍! 光這點就不用再看其它的人了!

最重要的是莊大哥收費不算貴~又有幫忙客戶洗照片裝訂成很高級的相冊(一開始還不知那是什~後來才覺得很重要~因為新人一般辦完婚禮就累了~渡蜜月去等~也沒什時間精力時間回過頭再去洗出來和作相冊)~最後作品包裝的USB KEY和DVD盒~就整體性可以看出莊大哥是很細心用心在做事的人~加上這优點真的是超完美的了!

和莊大哥合作完 只要有朋友未婚的 我都會和朋友介紹推薦Baby Sweety莊大哥!
謝謝莊大哥!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