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京艷婚禮錄影/動態錄影/婚禮攝影/錄影
  4. 評價
  5. Sunny評論了京艷婚禮錄影/動態錄影/婚禮攝影/錄影
京艷婚禮錄影/動態錄影/婚禮攝影/錄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讓我們到楊森導演的電影裡來場美麗又浪漫的邂逅吧!

你問我楊森是誰?神級人物你問我他是誰?
如果不知道的話,請快點讓他帶你/妳到他拍攝的電影裡來場浪漫的邂逅你就會永遠記得他是誰了!
想想當初我還為了是否要加價帶森哥一起去拍婚紗側錄而猶豫,但是拍完婚紗後最深的感觸是…若是當初沒有加這個側錄我跟我先生真的會後悔到死。
大家聽到可能會說,怎麼可能,妳也太誇張了吧!
但是我想說:對,沒錯!就是這麼誇張!因為我只能說楊森的錄影手法真的是一絕!我不推他還能推誰?
在整個拍攝的過程雖然他話並不是那麼多但卻很認真又貼心,每每穿著禮服要上車,森哥都會默默幫我推開車門,雖然他可能忘了或是根本不在意,也不曉得是不是我太笨連開個門都不會,但老實說穿著拖尾的禮服真的很不好走連上個車也很怕摔個狗吃屎,雖然這在他人眼裡都不過只是舉手之勞,但是感性的我還是默默被暖到了
雖然剛開始他話是真的很少,但相處過後會發現他其實是個很健談的大哥
而且是個暖男暖爸,很愛老婆跟女兒,而我想這大概也就是為什麼他總能拍出那麼有溫度的影片原因之一吧!
我很謝謝有他,讓我們不後悔踏上自主婚紗這趟旅程,雖然很可惜婚禮沒有搶到他的檔期,可是我真的覺得很慶幸能夠在拍婚紗的期間遇見他。
最後我真的只能說:森哥~你是生命中的貴人啊啊啊啊,愛屬你了 ❤️❤️❤️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