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
  4. 評價
  5. 楊佳雯評論了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溫暖又熱忱的專業級攝影師

楊佳雯 評論了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 ── · 2020年02月06日
剛開始先認識了新秘LEKA,試完妝的感覺超棒的,這就是我要的感覺,二話不說立刻下訂,經由她的推薦才找上了莓哥。
在那之前我也看過其它許多婚禮攝影師的作品,感覺都差不多,但是看到了莓哥的作品,與別的攝影師截然不同,於是私訊了莓哥,聊天的過程像是熟到不行的朋友一樣毫無距離感,之後約見面聊聊莓哥獨家的「黃金時間」,一聊就是3小時,這3小時說真的一點都不夠,有太多的疑問、創意、婚禮的流程、活動、建議等等,甚至突破傳統的框架,很多細節都是我們沒想到的。
婚禮前的一個月,再度跟莓哥見面聊聊婚禮的流程規劃,這是其它攝影師沒有的哦!
到了婚禮當天,早上6點莓哥很貼心的問大家要不要喝熱咖啡,之後帶著專業的團隊、器材出現在我面前,開始一天的拍攝,一早的私房、輕寫真、閨蜜,都是莓哥很努力的佈置好房間,讓我們可以美美的拍照,與新秘LEKA之間的配合甚至沒話說。
訂婚儀式的過程相當順利且溫馨,莓哥專業的技術以及引導,讓我看見照片就能回想起溫暖的回憶。
晚宴的部份,賓客吃的開心、玩的開心、拍的開心,讓我可以很放心的交給莓哥處理,一步一步的引導新人,讓我很安心當個美麗的公主,完全不用擔心。
我真心推薦小紅莓攝影團隊,新人真的可以去聽聽黃金時間,可以讓自己的婚禮更與眾不同,小紅莓攝影團隊不只有專業技術,還有黃金時間,有了這些搭配,一定能為自己的婚禮創造出更多獨一無二的回憶,是非常的值得!
另外,我也要推薦新秘LEKA,當天她還幫我打點好媽媽、婆婆、奶奶、外婆、閨蜜,她的手法很溫柔,妝感清透自然,賓客們都說超美的。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溫暖又熱忱的專業級攝影師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溫暖又熱忱的專業級攝影師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溫暖又熱忱的專業級攝影師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溫暖又熱忱的專業級攝影師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溫暖又熱忱的專業級攝影師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溫暖又熱忱的專業級攝影師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溫暖又熱忱的專業級攝影師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溫暖又熱忱的專業級攝影師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溫暖又熱忱的專業級攝影師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溫暖又熱忱的專業級攝影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