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4. 評價
  5. 方玉璇評論了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立即詢問

方玉璇 評論了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方玉璇 評論了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 2018年03月18日
門市芷芸 陪挑禮服人員楀禾 攝影師David 燈光師Melody 造型師筱諾
會與高雄法國台北有這個緣分,一切是從門市芷芸開始。剛開始藉由同事的介紹,開始注意這家婚紗公司,當然也事前上網查詢過相關高雄法國台北拍照風個與評價等,很幸運剛好被安排到超紅門市人員芷芸。和芷芸相處起來還蠻舒服的,不會強迫推銷,會試著依個人需求盡可能調整方案,芷芸在安排各種事項也很細心,個人在意的小地方都會記錄鉅細靡遺,也會盡可能依個人喜好風格安排造型師和攝影師。在準備婚禮的每個階段後來慢慢就會發現芷芸的專業。
David老師更是個講究完美的專業級大師,在角度的取景、光線的捕捉等各方面搭配禮服及個人造型,引導我們用自然感情動作來表現,呈現了幾乎無瑕疵的自然美麗婚紗照。說實在的自己從沒把拍過這麼美麗照片,看到婚紗毛片時,真的是有難以言喻的開心。這樣自然又美麗的婚紗照片,想必會讓人日後想常常翻它回味吧! 燈光師Melody也是個體貼的好助手,這麼怕冷的我,這輩子從來沒在冬天穿過短袖,體貼的Melody知道我很怕冷,還隨時幫我把我帶的暖暖包幫我找地方藏在禮服身上,讓冷風吹來 身上同時,有暖暖熱氣在我身放釋放,超感動的,在寒冬中拍完一整天婚紗照的居然沒感冒真是太驚奇了!
然後我的造型師筱諾老師也是百變巧手,在我非常多的瀏海還來不及留長的不良髮型狀況下,還是有辦法把我變成甜美自然的小公主,準備的髮飾道具也和我自己挑選的禮服非常搭配。還有陪挑禮服人員楀禾也是有耐心有溫柔的服務人員,楀禾在幫忙挑選禮服上也很專業,每個人的身型都有自己的不同之處,在眾多禮服中楀禾總能更根據我的喜好身型幫我們有耐心的挑選出適合禮服。
還是感謝整個高雄法國台北的團隊這麼專業的服務,讓我們有這麼美麗的過程與成果!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