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4. 評價
  5. Wang Ci-Hao評論了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立即詢問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試穿與拍攝心得

Wang Ci-Hao 評論了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 2017年09月19日
終於走到結婚這一步了,但是...要怎麼挑選婚紗真的很傷腦筋!!!
於是上網做功課、再問過已婚朋友之後,終於理出了點頭緒,
這邊比較值得注意的是,高雄雖然有不少婚紗工作室品質都很棒,
只是包套的價格通常開的會比婚紗公司來的高,
對於我們這種小資族有時難免會有點抖抖der......
所以在有限預算的考量下,眾多婚紗公司中我倆決定"高雄法國台北"。
起初其實也曾擔心,既然價格那麼好談的話,那品質會不會...(=.=)
結果真的多慮了,從一開始的婚紗挑選到拍完婚紗成作品,
我倆真的都滿意的不要不要的,尤其法國台北裡面的禮服和婚紗,
款式多到我那愛逛街買衣服的女朋友都挑到手差點抽筋,
而拍攝當天的化妝師,也是我們之後婚禮上的新娘秘書-嘉如老師,
本來也擔心沒有試妝過,直接畫會不會不適合臉型和髮型之類的,
化完妝真的也覺得根本又瞎操心,除了我女朋友覺得超滿意外,
連困擾我多年的黑眼圈也遮得非常完美(應該有用到半罐喔...@_@)。
拍攝婚紗照過程中,攝影師胖虎老師人也很幽默,
知道我們拍攝時會緊張,肢體語言不協調,所以一直會搞笑讓我們放鬆,
拍攝沒多久我倆終於進入狀態,笑容也比較沒那麼僵硬啦。
各位在高雄的準新人們,如果你們也是跟我倆一樣要付房貸,要存錢度蜜月
,預算真的有限的話,真的推薦你們可以去高雄法國台北試試,
可以向服務人員訴說你們的需求,相信一定能夠找出讓你們滿意的答案唷!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高雄法國台北婚紗試穿與拍攝心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高雄法國台北婚紗試穿與拍攝心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高雄法國台北婚紗試穿與拍攝心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高雄法國台北婚紗試穿與拍攝心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高雄法國台北婚紗試穿與拍攝心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高雄法國台北婚紗試穿與拍攝心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高雄法國台北婚紗試穿與拍攝心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高雄法國台北婚紗試穿與拍攝心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高雄法國台北婚紗試穿與拍攝心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高雄法國台北婚紗試穿與拍攝心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