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4. 評價
  5. 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立即詢問

很完整的婚宴專案

幾年前家人的喜宴就在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舉辦,當時覺得場地、菜色、服務等都蠻不錯,因此在籌備婚禮過程中,確定好婚宴日期就立刻預約參觀。
當天接待我們的是宴會行銷專員Henry,親切的詢問我們的桌數及需求,在依照我們的日期及桌數,提供詳細的婚宴配套內容、菜色解說及實地參觀了宴客場地,由於這場喜宴的桌數沒有幾年前家人的多,因此Henry帶我們參觀的是五樓的華麗宴會廳,奢華的水晶吊燈,搭配廳內的珍珠白桌巾及金色椅子,讓整體相當華麗又大氣,廳房基本可容納桌數也在二十至二十五桌之間,如果桌數較少也能提高桌單價,來達到場地的基本消費,相當的彈性,新娘房也非常近,距離宴會廳房不到幾步就可以抵達,裡面也提供獨立的洗手間及更衣室,空間相當舒適。
整體參觀完後,讓我們都覺得相當滿意,後續Henry提供私人的line以便我們聯繫方便,也在與家人後續討論後,就決定將人生的終生大事交由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舉辦。
推薦給目前在找尋婚宴場地的新人,參觀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一定要指定找Henry服務,貼心又專業的服務一定讓您滿意。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宴會行銷專員Henry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很完整的婚宴專案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很完整的婚宴專案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很完整的婚宴專案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很完整的婚宴專案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