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4. 評價
  5. 張徐理查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立即詢問

大推台北彭園的Michelle宴會行銷經理~~

張徐理查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 · 2020年10月10日
我們從決定結婚到開始找婚宴場地的時間,真的非常的短,基本上只花了兩三個星期就決定了;而決定舉辦婚宴的日子卻是在明年三四月,所以要找到一個適合的宴客場地真的是非常大的一個挑戰。
所以一開始就在結婚吧上面搜尋,在經過一些條件的篩選以及查看大家提供的評價後,就決定前往台北彭園參觀並談一下內容,接待我們的是Michelle(凡禎),她非常親切的詢問我們的需求,然而,由於我們是第一次結婚(誰第二次啊…XD),所以我們就請Michelle詳細跟我們解說,原本我們需求大概是15桌而已,所以介紹我們給我們的是5樓的貴賓廳,但所搭配的新娘房距離比較遠也比較小;Michelle在知道我們的需求後,便主動幫我們查詢另外一個大廳是否有使用,若沒有使用便給我們使用5樓的華麗貴賓廳,幸運的,我們能用同樣的價格換到更大的廳,而且華麗氣派的水晶吊燈,搭配白金色的桌巾椅套,讓整體風格更華貴大氣,也讓我們更加滿意。
此外,許許多多的小細節,Michelle都非常阿莎力的提供給我們,讓我們備感滿意,即便之後我們也去看過其它的宴會場館,但在討論之後,我們還是決定將喜宴辦在台北彭園婚宴會館。
主要除了交通便利以及價格符合我們的預算之外,更讓人滿意的是Michelle提供的各項服務跟快速的回覆我們各種疑問及需求,已經非常讓我期待明年的婚禮。
所以,非常推薦各位還在尋找喜宴場地的新人們,請一定要找台北彭園婚宴會館的宴會行銷經理-郭凡禎Michelle,絕對會讓你滿意的!!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大推台北彭園的Michelle宴會行銷經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大推台北彭園的Michelle宴會行銷經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大推台北彭園的Michelle宴會行銷經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大推台北彭園的Michelle宴會行銷經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大推台北彭園的Michelle宴會行銷經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大推台北彭園的Michelle宴會行銷經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大推台北彭園的Michelle宴會行銷經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