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4. 評價
  5. Joy Liang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立即詢問

誠心大力推薦台北彭園婚禮企劃Wendy黃文瑩!!!

Joy Liang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 · 2020年12月16日
非常感謝台北彭園婚企Wendy的活動規劃設計、現場節奏與氣氛的掌控與帶動,讓我們的婚宴可以在我們想要的溫馨又歡樂的氣氛下,順利圓滿成功。

一開始在活動規劃討論時,Wendy的親切態度用向朋友聊天的方式先了解我們目前對於婚禮舉辦的想法,了解新人一些背景資訊後,再很用心的將我們因看棒球而認識的概念融入在整場活動裡面,抽捧花的橋段設計為丟棒球九宮格方式進行,讓每位姊妹們都玩得很開心;菜單及座位表也都採用棒球圖示概念的平面設計;二進的時候採用活潑熱鬧方式讓賓客站在走道兩旁high-five擊掌很熱血的進場,這些設計橋段都讓整場婚禮都有一致性的主題連貫。

Wendy也很貼心的為我們特殊需求量身規劃,首先先滿足媽媽們想搭天鵝的期望,特別設計爸爸們進場再迎接從天而降閃亮登場的媽媽們,並用溫馨的口吻幫我們講出對爸媽們的心裡話,從歡樂場景轉換並營造很感性的氛圍。為展現好朋友親手為我量身設計手工製作的禮服,特別安排了三進,直接把焦點點出並呈現給在場親友們,讓我的好朋友也覺得很開心。

最後,整場婚宴結束後,Wendy雖然緊接著還要趕場準備,但還是很熱心的跑過來幫我們確認釐清帳務問題,真的很感謝他的貼心與用心。

很幸運我們可以遇到這麼棒的婚企,完全都是站在我們的角度出發來設計安排規劃整場的活動,才能如此的順利圓滿成功。誠心大力推薦婚禮企劃兼主持人Wendy黃文瑩!!!

👍🏻大推 台北彭園👍🏻
👍🏻大推 婚禮企劃兼主持人Wendy黃文瑩👍🏻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誠心大力推薦台北彭園婚禮企劃Wendy黃文瑩!!!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誠心大力推薦台北彭園婚禮企劃Wendy黃文瑩!!!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誠心大力推薦台北彭園婚禮企劃Wendy黃文瑩!!!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誠心大力推薦台北彭園婚禮企劃Wendy黃文瑩!!!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誠心大力推薦台北彭園婚禮企劃Wendy黃文瑩!!!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