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4. 評價
  5. 李惠敏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立即詢問

美好的婚禮

李惠敏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 · 2021年05月24日
謝謝台北彭園給我們一個美好的婚禮!
尤其是『郭凡禎Michelle』和『林冠榆Amanda』!
台北彭園的地理位子,真的是很多新人的首選,位子就在市區,也離捷運站很近,位於板南線永春站,出站後走不到3分鐘就到了,也讓原本想開車的親友,發現原來離捷運很近都選擇搭捷運,可以吃的開心喝得開心,又不用擔心要開車。
一開始接洽的是業務Michelle,她的熱情爽朗的笑聲,讓我們覺得親和力十足,從一開始的場地介紹,每個細節講的都非常仔細又清楚,讓我們清楚的知道收禮、送客位子、場地動線,也因為有表演,還特別幫我們留足夠的表演空間,可以呈現想要的活動,很彈性的可以依照我們的需求呈現。
而菜色的內容,Michelle介紹的非常清楚又仔細,每一句的形容都讓我們很有感覺,真的是說得一口好菜,實際吃到時也如她說的一樣,真的是選到彭園真的不會讓你失望。
只要有不清楚的、有想調整的,Michelle也極盡所能的協助我們,當天小朋友特別多,她也協助我們多注意小朋友的需求,讓我們可以更加的放心。

再來喜宴前約兩個月左右,我們的企劃兼主持人Amanda與我們聯繫,先前在電話上,已有稍微提到我們對於婚禮上的想法,沒想到第一次見面時她仍然記得,雖然這是我們的想法,但要實際執行還是有些細節是我們沒想到的,不過她卻可以幫我們每個步驟都安排妥當,為了當天實踐大量的花童進場,她還特別安排了小小的橋段,也讓現場花童的爸爸媽媽可以感受到小朋友的活潑大方。
而當我們進場時,卻是溫馨適中的橋段,因先前討論時有提到想要溫馨,但又不想要過於感人,當下Amanda真的拿捏的很好,這一刻讓我非常難忘。
捧花橋段也是我特別想要的流程,當下也請了好友一同來抽捧花,因為當天活動較豐富,因此Amanda特別提議安排在第一次進場時抽捧花,讓第二次進場的活動不要失焦,果然這個建議真的很棒,也讓我在白紗的時候可以跟好友留下不一樣的畫面。
換完衣服後第二次進場,先生特別獻唱歌曲,現場的氣氛充斥著浪漫,雖然有點害羞,但是先前的彩排也讓我們放心了不少。
而在彩排時Amanda無意間發現原來我爸爸是香港人,剛好先生選唱的是粵語歌,在唱完歌後,她還特別講了一句,「因為新郎知道爸爸是香港人,唱這首歌曲也是為了表達對於女兒誠摯的心、對於感情之間的堅定,也請爸爸放心的把女兒交給他!」,這句話也讓我覺得她真的很貼心、細心、觀察力十足。
接下來就是特別安排的活動,由先生的弟弟及好友帶來的快閃表演,在先生唱完歌之後,假裝一切活動都結束了,突然音樂一下,現場的氣氛瞬間被炒熱,Amanda也帶領著現場的賓客們一起歡呼一起掌聲,宴客結束後還幫我們整理東西,貼心的打理好一切。
這一切真的很感謝Michelle和Amanda!謝謝你們,謝謝彭園!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美好的婚禮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美好的婚禮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美好的婚禮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美好的婚禮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美好的婚禮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