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4. 評價
  5. Yahui Lin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立即詢問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華麗的婚宴場地~Henry宴會行銷專員優質的服務~交通便利~CP值高

Yahui Lin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 · 2019年02月15日
決定要結婚之後,選了幾個日子之後,最重要的就是先找婚宴的場地,如果是好日子的話沒有提早個一年訂可能都很難訂到呢!!
預計今年年底10月中結婚宴客,於是過年期間安排了5家婚宴餐廳看場地,第二家看的就是彭園台北館。公司尾牙常常在永春捷運站ATT婚宴廣場這裡舉辦,所以彭園也在口袋名單內,而且就在捷運站旁邊,交通相當便利。
預約看場地的時候會先詢問預計的桌數和結婚的日期,可以選個兩個日期,萬一額滿可以有另一個選擇。
預約的時候我填寫15~20桌,預約看場地當天早上還收到彭園的簡訊提醒。到達彭園會館台北館的時候,宴會行銷專員Henry就準備好所有的資料了。不需要多餘的等待時間就開始依據需求一一做介紹。
我們結婚的日期跟預計的桌數有兩個廳別可以選擇,一個是5樓的華麗宴會廳(桌數:20~25桌),一個是6樓的典雅浪漫廳(18~23桌)。
說明這兩個場地之後就先行看場地,看完之後再做詳細的相關介紹。
看彭園場地的時候不用拍照沒關係,Henry已經準備好符合的廳別照片和菜色照片的相關資料,在看完所有餐廳回家之後不怕忘記到底每一家看了什麼。還可以拿紙本資料和家人討論。
第一個看的是5樓的華麗宴會廳(桌數:20~25桌),因為隔天剛好除夕,所以會場擺滿桌椅,可以想像婚宴的桌椅擺設方式。珍珠白桌巾配上金色的椅子,搭配天花板柔和的水晶燈飾,真的相當華麗溫馨,而且這一廳沒有柱子,可以清楚案看到舞台前方。
第二個看的是6樓的典雅浪漫廳(18~23桌),藍色的風格非常的驚豔,這一廳一樣沒有柱子,很少看到藍色系的風格,內心偷偷決定就是他。
參觀完兩個廳別之後,回到接待區進行婚宴方案的介紹,除了用電視螢幕介紹餐點菜色之外,Henry還提供了每個價位14,800~20,800元的彩色菜單,帶回家跟家人討論的時候非常方便,不用一一上網查詢。
除了菜色介紹、婚禮配套專案所包含的服務內容外,也順便說明了準備婚禮時哪個時點要準備什麼,什麼時候要開始婚禮活動的規劃等等。
讓剛開始準備婚禮的新人有了方向,有了安心的感覺。
因為彭園宴會行銷專員-吳秉儒Henry事前資料準備的很齊全,解說的順序非常的清楚有邏輯,讓我們沒有太多疑問,以最快速最有效率的方式參觀完彭園台北館,帶著滿意的心情回家過個好年,過完年後就回來簽約,決定就是彭園的典雅浪漫廳了。期待10月中有場浪漫的婚禮囉!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華麗的婚宴場地~Henry宴會行銷專員優質的服務~交通便利~CP值高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華麗的婚宴場地~Henry宴會行銷專員優質的服務~交通便利~CP值高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華麗的婚宴場地~Henry宴會行銷專員優質的服務~交通便利~CP值高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華麗的婚宴場地~Henry宴會行銷專員優質的服務~交通便利~CP值高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