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4. 評價
  5. 黃柏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立即詢問

台北彭園婚宴會館Good!!!

黃柏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 · 2019年11月19日
一開始尋找婚宴場地時,由於男女雙方一起合請宴客,所以桌數較為多了一點,因此尋找婚宴適合的場地就更加困難,一開始也在網路上尋找適合桌數的宴客場地,在做初步篩選,選擇交通便利、評價服務不錯的餐廳,再一一打電話詢問訂席狀況及預約參觀諮詢。
當時來到台北彭園婚宴會館時,是由宴會行銷專員-吳秉儒Henry接待,親切又熱情的服務接待,詳細為我們解說婚宴配套內容及相關場地菜色資訊,還準備許多紙本資料,讓我們可以各自帶回家與雙方家人討論。
宴客場地更不用說了,前衛時尚的寶藍色系宴會廳,獨立宴客樓層,不用擔心賓客會有走錯宴會廳房包錯禮金的問題,也有附設加價的戶外空中花園,在遙望台北101大樓的見證下,許下最浪漫的證婚誓言。
CP值蠻高的婚宴宴客場地,莫過於台北彭園婚宴會館,值得推薦給還在找尋婚宴場地的新人們,預約參觀諮詢時一定要指名Henry服務,給你滿滿的安心與貼心的服務。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台北彭園婚宴會館Good!!!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台北彭園婚宴會館Good!!!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台北彭園婚宴會館Good!!!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