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4. 評價
  5. I-Chia Hsu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立即詢問

推薦台北彭園宴會館,遇見我的完美婚企Wendy

I-Chia Hsu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 · 2019年11月23日
早在三個月前就訂了11/17的彭園貴賓廳作為文定宴客的場地,
怎知竟然跟志玲姊姊同一天宴客,能跟女神同天跟重要的人一同向親友分享喜悅感覺更開心。

一開始找宴客場地時,依據吃過大台北區各家喜宴餐廳的經驗,立刻就鎖定了彭園台北館。
菜色好吃,布置也很精美,最重要的是離我家無敵近。
感謝業務欣蓉的細心介紹,連當天能使用的設施都介紹的巨細靡遺,於是當天就很放心立刻下定。

宴客前一個月遇見了遇見了我的婚企,無敵貼心!細心!照顧我的Wendy!
一路從流程規劃到場地佈置都一路包辦,還會定時跟我們討論及回報進度。
對於甚麼都搞不懂的我和我老公,決定是天使般的存在。
在婚禮前關心我,替我顧前顧後,
連長輩臨時蹦出來的要求也能幫我們完美搞定,讓我的文定儀式跟午宴完美結束。
連我的婚攝都私下跟我說Wendy超罩,現場每個畫面都會保留充足時間給他拍照,他只要定點專心拍照就好,不用傷腦筋控場。
因此推薦給偷懶但有希望婚禮當天完美的新人,爽爽辦好婚禮。
遇到好婚禮企劃讓新人上天堂。🍷

#台北彭園 #婚禮企劃黃文瑩Wendy #訂席業務欣蓉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推薦台北彭園宴會館,遇見我的完美婚企Wendy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推薦台北彭園宴會館,遇見我的完美婚企Wendy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