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4. 評價
  5. Sarah Wang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立即詢問

大推彭園婚宴會館

Sarah Wang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 · 2020年01月22日
跟先生找婚禮會館看了好幾家,可能都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後來到了彭園不論是預算上合理菜色也可以調整,不論是一開始協助時的業務Eva以及後來的婚禮企劃Amanda都非常專業,讓我跟先生立刻就下了決定。
Eva在菜色上給予很大的討論空間,真的是有任何想修正或增加的部分都可以做到,這部分真的很棒。
婚企Amanda在宴客前給予非常專業的流程及準備事項,有任何問題都會給予協助,宴客當天小幫手壹壹也全場協助新娘走動及服務,讓我感到一切都很安心。
另外,彭園會館也提供送客時的拍攝牆及相簿桌的佈置,多種款式可選擇,讓新人不用再花一筆錢佈置,新娘房也很舒適且裡面有獨立廁所,一切都方便了許多。

感謝彭園婚宴會館,讓我的婚禮一切都很順利👍🏻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大推彭園婚宴會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大推彭園婚宴會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大推彭園婚宴會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大推彭園婚宴會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