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晶宴會館民權館
  4. 評價
  5. Joe評論了晶宴會館民權館
晶宴會館民權館

非常推薦香榭玫瑰園廳以及訂席DORA以及主持人允心

Joe 評論了 晶宴會館民權館 ── · 2023年07月05日
在看晶宴以前有看其他三四間婚宴會館,都是抱持著再看看考慮一下,但網路查到晶宴時覺得第一眼覺得宴會廳非常漂亮以及夢幻,當天下班就一起去看場地,遇到的訂席DORA講解得非常仔細,真的完全不會讓人有強迫推銷或是有壓力的地方,尤其我們當初預估20桌,DORA也是給我們最想要的28桌低消香榭玫瑰廳,這點是我們最感謝的👍🏼,因為其他婚宴會館可能預估20桌最多只能23-25桌就是極限,但香榭玫瑰最多可以到33桌,等於我們不用怕爆桌的問題,最後我們也是開了29桌真的好家在選晶宴不然其他婚宴會館就爆桌了。
因為婚企主持人不能指定安排,都是隨機分配,當分配到允心時就鬆了一口氣,網路都說主持功力很厲害不會冷場,尤其婚企跟主持人是同一人會更了解新人的需求也更好溝通,在事前準備上也都不用擔心,尤其婚禮前兩天臨時要給老婆驚喜影片,允心也是二話不說一口答應,真的超感謝她。
在婚禮當天非常準時開桌,都多虧晶宴以及允心的幫忙讓整體流程進行超級順利,賓客事後都說菜色好吃、婚禮完全沒冷場,重點晚宴在16樓可以看到101夜景,彩排也都超順利,我們婚禮音樂都是允心選的,一首都沒有改,因為超中我們的心。
再來是停車超級方便而且有300個位子根本不用怕停不到也全部免費!!!!!!!!!這對我們很多從中南部開車的賓客真的很棒!
最後要感謝DORA無壓力的介紹讓我們當天就下訂以及主持人允心的大力幫忙跟晶宴的配合才讓我們有一個美好的婚禮回憶。
晶宴會館民權館,非常推薦香榭玫瑰園廳以及訂席DORA以及主持人允心 晶宴會館民權館,非常推薦香榭玫瑰園廳以及訂席DORA以及主持人允心 晶宴會館民權館,非常推薦香榭玫瑰園廳以及訂席DORA以及主持人允心 晶宴會館民權館,非常推薦香榭玫瑰園廳以及訂席DORA以及主持人允心 晶宴會館民權館,非常推薦香榭玫瑰園廳以及訂席DORA以及主持人允心 晶宴會館民權館,非常推薦香榭玫瑰園廳以及訂席DORA以及主持人允心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