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晶宴會館民權館
  4. 評價
  5. 怡均評論了晶宴會館民權館
晶宴會館民權館

非常讓人放心的婚企主持人允心+很給力的訂席Dora

怡均 評論了 晶宴會館民權館 ── · 2023年08月25日
跟先生前面也看了兩三間婚宴館,一看到晶宴民權香榭玫瑰園,我們就認定是他了。帶雙方長輩來看場地,長輩們也都很滿意。
整個廳給人感覺很典雅,重點是新娘室超大,也完全不會碰到當天別廳的新人,這點我很喜歡💕

訂席時Dora完全不會給人壓力,簽訂後中間過程也都相處的很好,有什麼問題Dora也會馬上回答我,解決我的問題。
知道婚企是允心時,完全讓人很放心,整個就是交給專業的就對了,當天新人們只要好好享受所有的一切就好了。
很謝謝當天大家都非常給力👍🏻
晶宴會館民權館,非常讓人放心的婚企主持人允心+很給力的訂席Dora 晶宴會館民權館,非常讓人放心的婚企主持人允心+很給力的訂席Dora 晶宴會館民權館,非常讓人放心的婚企主持人允心+很給力的訂席Dora 晶宴會館民權館,非常讓人放心的婚企主持人允心+很給力的訂席Dora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