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晶宴會館民權館
  4. 評價
  5. Yu-hui Hung評論了晶宴會館民權館
晶宴會館民權館

晶宴香草園-Dora及允心服務超好、菜色好吃、停車方便

Yu-hui Hung 評論了 晶宴會館民權館 ── · 2023年09月15日
影響我們選擇宴客地點的首要條件是要美又要停車方便的地點,而晶宴停車完全足夠且免費,加上16F的兩廳都超浪漫,深得我心!
參觀時訂席的業務是DORA,喜歡她陳述得非常仔細,服務周到且完全沒有強迫推銷。香草園及玫瑰園都很漂亮,但因為提早一年就訂席,當下我們難以拿捏日期以及桌數,後來因為Dora的耐心與熱忱幫我們保留兩天想要的日子,最後順利地訂下場地。
試吃菜色時,覺得晶宴的菜色非常用心好吃,也感受到服務非常周到,完全沒有因為簽約了就失了服務的熱忱!!
再來就是宴客前1.5~2個月遇到的婚企主持人-允心,事前準備也貼心提醒很多小細節,讓我們很放心!主持功力很厲害,用字遣詞以及態度都非常棒,朋友還有偷偷安插驚喜橋段新娘本人都沒有發現呢!這點真的是整場最重要的一環(有滿多朋友因為主持人太油或太不會臨場反應而導致宴客遜色很多,這點新人一定要好好把關!)
婚禮當天多虧允心及小幫手的幫忙讓整體流程進行超級順利,真的超級感謝晶宴讓我們有一個美好的婚禮回憶♥ 若再讓我們選擇一次也還是會選擇這裡而且要指定Dora跟允心啦!!!
晶宴會館民權館,晶宴香草園-Dora及允心服務超好、菜色好吃、停車方便 晶宴會館民權館,晶宴香草園-Dora及允心服務超好、菜色好吃、停車方便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