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晶宴會館民權館
  4. 評價
  5. Penny評論了晶宴會館民權館
晶宴會館民權館

大推主持人允心及訂席業務Dora

Penny 評論了 晶宴會館民權館 ── · 2023年10月25日
挑選婚宴場地前,我們已經先在網路上瀏覽了一遍,挑選了幾家去參觀~晶宴民權是第一家,在網路上看到16樓的廳別,就已經被深深吸引了,到現場更是被場地的擺設和採光驚艷到,真的是太美了!

我們訂席業務是Dora
參觀當天解釋得非常詳細,不管是桌數、菜色、價位,還有附加的項目都說明的很清楚。訂席後,Dora主動提到加line方便雙方聯繫,在line上的任何提問,Dora都能一一回覆,如果忙碌中也會告知稍後回覆,非常的熱心又細心!

我們婚禮主持人是允心
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和先生對婚禮流程毫無進度…非常的感謝允心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大概了解我們後,就把流程大綱協助我們排了下來!還幫我們想遊戲內容,對於我們這種沒想法的新人真的有好大的幫助!當天現場更是不用說了!大推!親朋好友也都說主持人好厲害!不管是流程時間的掌控、遊戲的進行、氣氛的拿捏都主持的非常好!

真的很開心選擇了晶宴民權,遇到了Dora和允心,讓我們的婚禮非常的圓滿順利!
晶宴會館民權館,大推主持人允心及訂席業務Dora 晶宴會館民權館,大推主持人允心及訂席業務Dora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