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晶宴會館民權館
  4. 評價
  5. Abby評論了晶宴會館民權館
晶宴會館民權館

最強組合~訂席"Dora"+婚企兼主持人"允心Cynthia"

Abby 評論了 晶宴會館民權館 ── · 2024年03月
2023/12畢業的新人
婚禮順利圓滿完成
要感謝的人事物太多太多
當中包含很重要的場地及幕後團隊

🌹民權晶宴會館16樓 香榭玫瑰園🌹
空間方正沒有柱子、整體規劃是粉紅香檳色系、仿真的花藝佈置、溫暖浪漫的氛圍、落地窗視野極佳、花藝拍照背板、最愛的新娘房超級大包括有獨立廁所跟沙發。菜色親友吃的很滿意,份量是連男生朋友都說超飽。

🌹訂席業務Dora🌹
第一次見面就讓人很安心,溫暖仔細的介紹各項細節,聆聽新人的需求也設身處地的替新人著想,給予實際建議或是提供替代方案讓新人有彈性的選擇,這點非常加分,不怕有臨時狀況。簽約完成後,有事情在LINE上詢問也是快速有問必答👍🏿

🌹婚禮企劃兼主持人允心Cynthia🌹
從婚禮前的籌備討論,允心非常有耐心地與我們溝通,給予我們很多協助還有很棒的建議跟方向,有問題也都可以很順利快速得到回答與解決,處處可見她的細心也讓我們很放心。
到婚禮當天的主持,炒熱氣氛完美場控,口條清晰動靜皆宜,溫暖感人的、活潑有趣的,都能掌控的恰到好處,幫我們的婚禮增添很棒的氣氛,很幸運遇到這麽優秀的主持人。
此外也很謝謝整場默默付出的小管家,結束時跟允心還一起幫忙收拾到停車場,陪伴協助我們到最後一刻,真的超貼心🥹。衷心感謝你們才能讓婚禮順利圓滿,謝謝🙏
晶宴會館民權館,最強組合~訂席"Dora"+婚企兼主持人"允心Cynthia" 晶宴會館民權館,最強組合~訂席"Dora"+婚企兼主持人"允心Cynthia" 晶宴會館民權館,最強組合~訂席"Dora"+婚企兼主持人"允心Cynthia" 晶宴會館民權館,最強組合~訂席"Dora"+婚企兼主持人"允心Cynthia" 晶宴會館民權館,最強組合~訂席"Dora"+婚企兼主持人"允心Cynthia" 晶宴會館民權館,最強組合~訂席"Dora"+婚企兼主持人"允心Cynthia"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