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禮服
  3. Kim Collect Studio
  4. 評價
  5. 邱曼婷評論了Kim Collect Studio
Kim Collect Studio
立即詢問

經驗分享-婚紗兩個洞賠償金4500元!

邱曼婷 評論了 Kim Collect Studio ── · 2021年01月28日
我是109年3月的新娘
在KIM COLLECT拍攝婚紗的過程很輕鬆且歡樂
但會給2顆星的評價是因為事後的服務、處理態度...

3月辦完婚禮歸還婚紗時,被告知白紗破兩個小洞
因為是小資族 所以很緊張的詢問這樣大概收費會多少,想說先有心裡準備,後來服務人員回覆:大概一千多左右!

我不懂婚紗業的行情,想說那兩個小洞就要一千多 心超痛(照片如下)
請服務人員ㄧ有廠商維修報價 先告知我
後來因為我上班錯過他們的來電(3/25)
也沒回電話

後來(4/8),
已被告知”廠商將有破兩個洞的那塊紗整片換掉”要賠償4500元且因為有客人等著穿什麼的,他們聯繫不上我就直接換了⋯

雖簽約又有寫到「有損壞要賠償」
但這讓我覺得自己成了待宰羔羊,他們報價多少、我就得付多少⋯何況我對於這價錢非常不能接受!

希望你們提供廠商報修單
你們從8/20已讀不回,至109/12/24
終於發來ㄧ張發票,要我找時間去領
我[放在那快9個月的押金1萬元] 扣除
[賠償金4500元] 所[退還的押金5500元]

我只想說因為ㄧ生ㄧ次的婚禮
就算是小資族的我,也咬緊牙和老公討論, 多花8000元讓我"加價"禮服

卻因為兩個洞,要被收4500且完全無法溝通、退讓,也沒考慮「婚紗本身折舊問題」(這件為不需加價的舊款,因破洞卻重新換一層紗⋯這跟修補的費用天差地遠⋯)

換一層紗直接要客人賠償,我覺得很不合理!
反應後(109/12/24)已讀不回到現在⋯
真的對他們服務態度很失望
希望他們能秉持服務態度 出面溝通處理
謝謝
Kim Collect Studio,經驗分享-婚紗兩個洞賠償金4500元! Kim Collect Studio,經驗分享-婚紗兩個洞賠償金4500元! Kim Collect Studio,經驗分享-婚紗兩個洞賠償金4500元! Kim Collect Studio,經驗分享-婚紗兩個洞賠償金4500元! Kim Collect Studio,經驗分享-婚紗兩個洞賠償金4500元! Kim Collect Studio,經驗分享-婚紗兩個洞賠償金4500元!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