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禮服
  3. Kim Collect Studio
  4. 評價
  5. FLG評論了Kim Collect Studio
Kim Collect Studio
立即詢問

專業婚紗 專業造型

FLG 評論了 Kim Collect Studio ── · 2021年03月16日
感謝Kim Collect專業的婚紗顧問苡庭小姐和造型懷懷老師。
苡庭小姐的專業首先表現在眼光好。她很快就根據我們挑選作為婚攝的白紗,了解我們的喜好和需求,為我們推薦了婚禮用白紗,以及兩套婚禮用禮服(短袖白紗為Visual Park婚攝,長袖白紗、紅、藍禮服照片為筆者自攝)。
其次是表現了細心和體貼。在了解我們的需求以後,她很清楚明確地推薦我們適用的方案,並根據我們的需求,幫我們考慮各種調整的可能性。因為要作微調整後,費用和商品內容有變動,又無前例可循,容易產生疑問。在我們提問之前,苡庭小姐就能根據經驗,準確預估我們的疑問,甚至預估我們沒想到的問題,然後立刻說明,並提出合適的建議。遇到自己不能做決定的問題,她也立刻反映給主管,並為我們進行協商。我們從進入店面到選定4套禮服、簽約,前後不到2小時。非常感謝苡庭小姐和Kim Collect主管的協助,讓我們有以客為尊的愉快體驗。
造型懷懷老師也非常認真和專業。在簡短溝通後,懷懷老師很快就了解我們對婚紗造型的期待,同時能根據我們自身的條件,運用她的經驗、想像和技術,找到期待和現實間的平衡,表現出良好的溝通能力和專業的造型素養。拍攝當天的化妝過程非常順利,該有的程序都有,並且準時。不但全部使用商譽良好的化妝品、保養品,而且完全沒有任何推銷、加價的行為。拍攝時,懷懷老師也全程參與,主動積極協助攝影小組,讓過程非常圓滿流暢。
以上是我們和Kim Collect苡庭小姐、懷懷老師配合的體驗。再次感謝兩位建立的美好緣分,讓工作結果和回憶充滿歡喜。
Kim Collect Studio,專業婚紗  專業造型 Kim Collect Studio,專業婚紗  專業造型 Kim Collect Studio,專業婚紗  專業造型 Kim Collect Studio,專業婚紗  專業造型 Kim Collect Studio,專業婚紗  專業造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