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新板館
  4. 評價
  5. Yuyo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新板館
彭園婚宴會館-新板館
立即詢問

彭園新板館-婚宴場地參觀

Yuyo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新板館 ── · 2024年03月
3/10來彭園新板館參觀的場地,馬上決定下訂~
最後會選彭園新板館是因為位置就在新北市政府大樓,不管是開車或是乘坐高鐵捷運火車都十分方便。接待我們的婚宴行銷訂席-許惠雯Una非常親切,也很詳細地介紹宴會廳的場地佈置、設備等,尤其宴會廳的新裝潢設計,看到佈置的照片後真的很心動!而宴客最重要的就是菜好不好吃,以前去吃幾次彭園婚宴的經驗,我相信菜色有一定的水準。搭配彭園的婚宴配套服務後,其實我們不太需要煩惱了,很適合平常繁忙沒有什麼時間的新人。
雖然是年底才要舉辦婚宴,但好場地跟好日子就是要手刀下訂,在參觀其他家的場地後,還是覺得彭園新板最讓人印象深刻、瑕不掩瑜,推薦給有需要的新人可以去參觀看看囉!
彭園婚宴會館-新板館,彭園新板館-婚宴場地參觀 彭園婚宴會館-新板館,彭園新板館-婚宴場地參觀 彭園婚宴會館-新板館,彭園新板館-婚宴場地參觀 彭園婚宴會館-新板館,彭園新板館-婚宴場地參觀 彭園婚宴會館-新板館,彭園新板館-婚宴場地參觀 彭園婚宴會館-新板館,彭園新板館-婚宴場地參觀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