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羅慈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桃園唯一婚宴選擇,八德彭園一生推

羅慈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21年05月01日
參觀過很多婚宴會館,
最後還是選擇了彭園,
優點是場地優、挑高明亮又華麗,有多種廳的風格可選擇,推薦G廳屏幕可開啟,新娘房又超級無敵大,超重要!
服務齊全,婚禮主持人、小管家、現場音控都好完美,也不用另外加價;
跟訂桌業務文哲談的很開心,能夠感受到完全的專業跟放心,甚至期間遇到疫情嚴重需要延期,也大力幫忙,完全安撫了焦慮的新人
主持人曼達很活潑可愛又好正,在訂婚、拜別儀式、婚禮的表現、控場、臨場反應都很棒,感人的時刻更逼出了大家的眼淚。完全不必擔心找外面的主持人團隊良莠不齊。

小缺點:G廳最大,螢幕也可以開啟做進場用,賓客都很驚喜,但可惜廳內仍有柱子會擋住視線。要上廁所的賓客會一直經過廳,對進場前跟如果送客在廳外會有點麻煩,所以建議送客可以在廳內。
小瑕疵:送客的時候沒有服務人員幫忙補喜糖,沒有喜糖發(後來據朋友說是在電梯外服務離場的賓客),還好當初有送100枝棉花糖,賓客們也拿的很開心。
總評:很開心在彭園完成夢想中的拜別儀式和婚禮,老實說因為疫情關係,原本覺得辦不成也就算了,但還好有彭園,讓我回想起婚宴還是很幸福。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桃園唯一婚宴選擇,八德彭園一生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桃園唯一婚宴選擇,八德彭園一生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桃園唯一婚宴選擇,八德彭園一生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