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MayEe Tan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八德彭園給了我們一個完美的哈利波特婚禮

MayEe Tan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18年06月06日
之前分享過尋找場地的經驗,終於完婚了可以寫一下婚禮當天的狀況。說真的,八德彭園幫我們解決了很多很多事。不然老公一個人籌備婚禮肯定瘋掉(我不是台灣人)。



彭園好的太多了,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寫,我直接寫point form吧。

-服務親切(SARAH, ERICA, FIFI 服務幾乎是100分。沒地方可挑剔)
-附相本桌擺設。我蠻意外的是我們拿去的拍照道具不只幫我們擺好,而且還在婚宴結束后幫我們收拾得整整齊齊在一個箱子里!
-音樂遊戲環節都幫你想好準備好,音樂還會幫你們剪好。
-主持人FIFI很幽默,個子很小但很強,做事有效率,幫我們想很多。我們沒考慮到的都幫我們處理了
-場地美S人了,我好喜歡我的A廳!浪漫的水晶燈,加上美美的燈光。和老公進場時有種好幸福的感覺。
-彩色不必多說,彭園的菜品質保證,你值得擁有。

我們當天走的是哈利波特風 ,A廳的整個感覺就像是哈利波特第四部電影裡的YULE BALL一樣,整個太美了。我們也特地叫我的攝影師多拍幾張這A廳的美。

也多虧 FIFI 和 ERICA 讓我們的婚禮這麼美麗這麼順利。

非常謝謝幫助我們的每一位。

我和老公到現在還在聊我們那天的婚禮怎樣怎樣的~ 沒有別的,只有美好的回憶。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八德彭園給了我們一個完美的哈利波特婚禮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八德彭園給了我們一個完美的哈利波特婚禮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八德彭園給了我們一個完美的哈利波特婚禮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