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徐鈺涵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桃園婚宴會館 必推 彭園八德

徐鈺涵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24年03月
辦完婚禮快兩個月了,回想起這段時間的一切,嘴角仍是不自覺地會自己大幅度上揚。

八德彭園ballroom F廳
#訂席業務員_文哲
#婚企主持人_Grace
#婚禮小管家_小毓

謝謝文哲最一開始的接待,讓我們放心選擇彭園。
針對所有新人擔憂的大事,他都能談笑風生化作簡單小事,各種疑難雜症也能即時回答,給予我們很大的安全感。

謝謝Grace的整體企劃主持,讓細節流程控的我超級放心。
有拖延症的新娘我本人,總是最後一刻才要交功課。
有選擇障礙的還是新娘我本人,很多小細節改了又改。
但她總是很有耐心地說「沒事,好了跟我說就好,不著急」。
用心幫我們打點好廳房所有佈置(簽到區、宴會桌、相本區....等),了解我們的喜好,盡力達成我們的要求。
當天在婚禮時間掌控上也相當得宜,一切都走在schedule上,真的超級感謝有她!讓我可以當天腦袋空空專心當美新娘,哈哈!

謝謝小毓小管家,當天幫我們瞻前顧後,外人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但卻是我們最安心的存在,在最後散場的時候還偷偷跟我說,我們是同一天生日耶!真的是超級巧又好可愛!

最後想感謝當初的自己,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彭園,讓我們擁有這一場完美的婚禮,這絕對是可以說嘴一輩子的美好回憶!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桃園婚宴會館 必推 彭園八德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桃園婚宴會館 必推 彭園八德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桃園婚宴會館 必推 彭園八德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桃園婚宴會館 必推 彭園八德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桃園婚宴會館 必推 彭園八德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