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Chen WY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婚禮神隊友-真心推薦彭園八德館

Chen WY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24年03月
經過快一年的籌備,終於在今年3月完成婚禮啦!
真心覺得彭園八德館是很棒的選擇!婚禮神隊友在這裡~~
婚禮業務-莎拉/文哲
婚禮主持人-Lucy
婚禮小管家-欣欣
婚禮音控師-小葉

真的很感謝他們的幫忙,尤其我要再特別大力推薦我的主持人-Lucy,在還沒討論流程前真的很緊張,結果第一次討論完發現我們真的擔心太多了,Lucy非常專業的解決了我們的所有問題,也會給很多的建議,即使我們有不懂的地方重複詢問,她也很有耐心的幫我們解答,真的覺得很安心!
在婚禮的前一天也會再次確認所有物品是否有其齊全,像是我們有個禮盒是要手動打開燈泡的,讓賓客打開禮盒時會亮燈,但我們怕太早開燈泡會沒電,Lucy也很貼心地說沒關係她會在當天幫忙開好,讓我們不用擔心會忘記,真的是非常用心且細心的主持人。甚至我們在當天早上又臨時請Lucy稍微更改一進旁白的內容,她也很快速地幫忙改好,讓婚禮變得更符合我們想像中的樣子!真的是位專業又厲害的主持人!

當天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人就是小管家-欣欣,總是給我們滿滿元氣的笑臉,也很感謝她一直給我加油打氣,還有陪伴在我身邊,像我很少穿高跟鞋加上穿上禮服真的行動不便,但欣欣也非常親切的蹲下來幫忙我穿,也沒有露出不耐煩的感覺,非常感謝她的幫忙;而在婚禮進行中也是隨時注意我的狀態跟禮服,給我滿滿的安全感,讓我不會那麼緊張,真的是很謝謝她。

非常感謝彭園八德館的團隊,讓我能順利完成婚禮,真心推薦這裡喔!!!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婚禮神隊友-真心推薦彭園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婚禮神隊友-真心推薦彭園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婚禮神隊友-真心推薦彭園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婚禮神隊友-真心推薦彭園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婚禮神隊友-真心推薦彭園八德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