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劉耀中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彭園八德館,婚禮經驗分享!

劉耀中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24年03月
推!
婚禮業務-文哲
婚禮主持人-Grace
婚禮小管家-婕華
婚禮外場幹部-鬢角
婚禮音控師-小祥

很開心當初有選擇彭園會館,除了場地相當漂亮外,業務文哲和婚禮主持人Grace,在婚禮前耐心溝通,協助我們解決婚禮上大大小小要注意的事項,讓辦婚禮的壓力小了很多。主持人Grace會和我們討論婚禮流程,協助規劃各種活動、還會幫忙準備婚禮音樂,並提供完整的婚禮流程表,讓我們可以掌握婚禮進行的時間。印象深刻的事是,在安排座位時,還很貼心的提醒新人朋友可以安排的位置,讓新人好友能近距離感受交手儀式的橋段,幫新人留下感動的畫面。
謝謝彭園八德館,讓我們順利完成人生大事!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彭園八德館,婚禮經驗分享!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彭園八德館,婚禮經驗分享!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彭園八德館,婚禮經驗分享!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彭園八德館,婚禮經驗分享!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彭園八德館,婚禮經驗分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