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許舒宜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專業熱情的婚宴企劃團隊『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許舒宜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19年01月16日
雙方家長見面提親完成之後,確定了宴客時間,老公二話不說就決定離家近,並擁有4種華麗風格、挑高7米及LED電視牆宴會廳的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我們的訂席業務是「滿滿」,在訂席過程中,除了介紹婚宴會館外,還會細心詢問我們想要的需求,由於我們不想要走傳統迎娶的儀式,滿滿就主動告知我們彭園有文定儀式可在當日同時舉行,且有專業人員會負責引導整個儀式流程,新人完全不用擔心。我們也提出想到彭園拍攝婚紗照,滿滿很開心的說完全沒有問題,只可惜我們太晚去訂會場,最大的廳已被訂走了.....但老公還是決定要訂彭園,連預備桌都全開了!!
(提醒新人,一旦確定宴客日期,一定要立馬去訂,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很搶手!!)
訂席後彭園馬上建立LINE的對話群組,需要連繫的事項,以及我們隨時想詢問的問題都可以即時詢問,小編或滿滿也會即時回覆,省去了新人來往奔波或打電話的麻煩....
我們的主持人是Hira,在尚未見面前,Hira 就已經傳了一些檔案讓我們了解新人需要注意的事項,第一次見面的洽談,也會依照我們想要的流程做了表格檔案,進場音樂都幫忙精心挑選,甚至還會給予貼心小建議,對於很不喜歡麻煩的我覺得彭園的婚禮企劃真的讓新人放心不少,也省去了很多新人需要準備的事!
宴客當天,Hira的主持功力真不適蓋的!幽默詼諧、台風穩健,我們準備了2種小遊戲,賓客上台人數頗多,在Hira的引導之下沒有亂哄哄的現象,賓客也相當愉快的上台一起同歡,節奏掌控得相當完美,整個會場都給她Hold住了,從宴客開始到結束氣氛都相當熱鬧~
另外,彭園的菜真的好吃~挑嘴的親友們這次也都讚譽有加,富貴烤雙方及招牌廣式油飯嘗過了都想再吃一次,甚至蒜泥大海蝦除了蝦肉可口之外,舖盤的粉條也Q彈有勁相當入味,令人想一嘗再嘗,所以,除夕團圓飯我們又訂在彭園囉!
感謝彭園會館為我們精心準備的一切,實在是物超所值!謝謝「滿滿」、「Hira」及專業的婚宴團隊,讓我們有個完滿的婚宴,謝謝你們的用心及熱情,我們都感受到了,謝謝~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專業熱情的婚宴企劃團隊『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專業熱情的婚宴企劃團隊『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專業熱情的婚宴企劃團隊『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專業熱情的婚宴企劃團隊『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專業熱情的婚宴企劃團隊『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專業熱情的婚宴企劃團隊『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專業熱情的婚宴企劃團隊『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專業熱情的婚宴企劃團隊『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