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Ruby Liu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八德彭園婚宴會館太適合懶人新娘

Ruby Liu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19年01月17日
我和老公對婚禮的期待是「簡單又溫馨」,當日子一決定,我就想到吃了三次卻次次好吃的八德彭園婚宴會館。
一開始接洽的是充滿活力又親切的滿滿,將菜色和廳房介紹的十分清楚,我們毫不猶豫就下訂了。
接近婚期時,就接到主持人LULU的電話聯絡,貼心的她還準備了一些問題要問我們,見到LULU本人有種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本人好瘦也好美,聲音更是甜美,活潑的她給了我們許多婚禮小活動的建議,婚禮當天氣氛非常歡樂,許多親友都讚不絕口呢!

感謝八德彭園團隊的用心,讓我們的婚禮圓滿結束了!看著我們的合照,似乎還感覺到當天幸福的模樣。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八德彭園婚宴會館太適合懶人新娘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八德彭園婚宴會館太適合懶人新娘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八德彭園婚宴會館太適合懶人新娘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八德彭園婚宴會館太適合懶人新娘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