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Shizuka Lin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八德彭園婚宴會館超級推薦!!!

Shizuka Lin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19年05月12日
1.在尋找婚宴會館時,早已聽聞八德彭園的好名聲,尤其來到會館後,在細心的接待#文哲詳細介紹下,深深覺得場地的完整及預算條件整體都十分完善,我們很早就決定是彭園了,事後也覺得這是個超棒的選擇。
2.主持婚企#hira熱情用心的為我們規劃了每個環節,身為新人,忙碌時一定有所疏忽的部分,#hira很貼心地根據我們的需求,加入了有趣的小遊戲,讓會場的氣氛充滿歡樂!對於新人一竅不通的習俗也平易近人的詳細解說,超級專業!
3.場地和餐點讚到無話可說。場地每一廳都美,超級好拍!餐點部分值得推薦,從以前到現在去過的婚宴會館中,我們一致認為是所有婚宴會館最用心也最好吃的。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八德彭園婚宴會館超級推薦!!!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八德彭園婚宴會館超級推薦!!!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八德彭園婚宴會館超級推薦!!!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八德彭園婚宴會館超級推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