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Pei Lun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最好的選擇

Pei Lun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19年05月19日
決定要舉辦喜宴時就上網做功課,我住中壢,先生住八德,所以就八德跟中壢挑選,篩選後只有四家實際比較,彭園排第四家親跑(因為先生的妹妹說很貴:2萬),也因同天跑了另三家(先生原本差點因大同小異想放棄時),我說既然已約就去看!別人說的未必跟你看的一樣!沒想到⋯一看到場地(高挑氣派)+接待:怡婷(熱情親切)+包套活動(含婚禮企劃、佈置等),先生立馬就說:就這家了!(ㄧ掃前三家的猶豫),就算只剩BC廳可選(同風格)也立馬下訂!(已提前7個月下訂還沒可選擇),CP值讚,親友參加完還可看電影逛街!
喜宴前兩個月~喜宴當天,主持人:阿曼達,主動聯繫活動所需及積極討論並給予建議,當天也因穩健的台風讓我們的婚禮圓滿,謝謝彭園!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最好的選擇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最好的選擇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最好的選擇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最好的選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