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Ya Hsin Lin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因為八德彭園,我們才有一場溫馨、感動、難忘且完美的婚宴!

Ya Hsin Lin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20年01月19日
結婚最難搶的不外乎是宴客場所,所以在確定結婚日期前,就不斷的上網搜尋整個桃園所有的婚宴會館,彭園八德可說是我們唯一所選,除了挑高的場地外,最重要的是菜色吃過的人都稱讚,所以在一確定日期後,第一間預約的就是選擇八德的彭園婚宴會館,雖然原本我們想舉辦的是午宴,不過礙於會館午宴被預定一空,但為了八德彭園,不得不將時間改成晚宴。
到了預約現場,馬上能感受到氣派的長廊及挑高明亮的燈光,目光瞬間被吸引,現場接待我們的是文哲,文哲在知道我們擔心在進場時的燈光打在新人身上效果不好,馬上就請燈控老師現場摸擬從賓客入席、新人進場、新人敬酒以及送客時各種會遇到的燈光,讓我們消除心中的疑慮,也會替我們設身著想,不會有過度的推銷,反而是衷心的建議我們什麼時該花的、什麼是該省的,最重要的,連婚禮佈置、燈光音響、主持人等等都一手包辦,完全不用附加任何費用,省下我們大半的時間與金錢,籌備婚禮過程中真的最需要這樣好幫手
婚期前兩個月開始,我們的主持人 Anna主動跟我們聯絡,在第一次與Anna會談時,她就能馬上抓到我們所適合的氛圍,告知完全沒頭續的我們準備的方向,不得不誇講anna的細心,從影片中觀察到新娘是廸士尼控,主動告知婚宴播放的音樂會幫我們找詢迪士尼相關歌曲,也會在婚宴安排好多喬段,為了就是讓我們的婚宴能更溫馨浪漫,婚宴結束後,許多賓客都跟我們說吃得好飽、氣氛很好,是一場又溫馨又浪漫的婚宴,很棒,還以為主持人是外面花大錢請來的呢,回想朋友當初在婚禮當週,還熬夜尋找適合播放的歌曲,而我們可以早早的睡美容覺,真心覺的彭園八德超棒!
要再次謝謝Anna、文哲以及彭園會館八德館的人員,對你們心裡真的有說不出的感謝,我們這次婚宴能這麼順利完美的舉辦,真的多虧有你們,因為有你們,我們才有一場溫馨、感動、難忘且完美的婚宴!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因為八德彭園,我們才有一場溫馨、感動、難忘且完美的婚宴!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因為八德彭園,我們才有一場溫馨、感動、難忘且完美的婚宴!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因為八德彭園,我們才有一場溫馨、感動、難忘且完美的婚宴!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因為八德彭園,我們才有一場溫馨、感動、難忘且完美的婚宴!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因為八德彭園,我們才有一場溫馨、感動、難忘且完美的婚宴!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