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Jasper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囍】婚宴場地挑選-推薦八德彭園_怡婷&沛瑩

Jasper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17年10月19日
※文長圖多慎入-這篇是我們的婚宴心得文,想看重點的可以快轉到中間下訂後


開始~~~


在去年8月跟老婆求婚後,經一段時間討論,我們決定在今年底結婚並舉行婚宴,因為我是很龜毛的人希望我們的婚宴都跟別人不一樣,要特別、要溫馨、要歡樂、要好玩、要感動,所以想把時間拉的相當長讓我們有充足準備。

三個月後我們第一個開始著手的事情是找「婚宴場地」,一開始在挑選時其實PTT看了不少文章,想要看很多地方在從中用刪去法挑選,剛好老媽吃完晶麒覺得場地&菜色都不錯,我們就找個假日直接去看,看完後我跟老婆其實都滿喜歡的,不過我們是有看日子的,選的時間是11/25,當時晶麒我們要的桌次(22)好像只剩下一廳在二樓,且接待人給我們感覺有點生意好滿廳的高傲感,不過整體來說是滿意的。

第二間古華花園飯店,接待人真的不錯服務的感覺是滿好的,不過場地太老派裝潢不喜歡…所以晶麒勝。

第三間桃喜航空城,一進去被水晶教堂給吸引,覺得還滿漂亮,但是我們桌次的關係只有一廳供我們選擇(忘記其它廳是被訂走還是怎麼樣),那廳的動線看了實在不怎麼喜歡,門小小的出入就不大方…所以晶麒再勝。

接下來決定往桃園進攻,原先要先看晶宴,但老婆說他哥哥訂在基隆的彭園還不錯,所以決定先看彭園(當時還在桃園車站)再繞去藝文特區那附近,一進到統領地下室車位感覺上不多也小小的,上樓後發現我來吃過耶,他們的烤雙方非常好吃(婚宴當天我吃三個,好想再吃哦哦哦哦哦~~~),進去後立馬接待我們的是怡婷,她讓我們覺得很親切,馬上告訴我們她們在年後就要搬到即將新開幕的八德廣豐新天地,不過那裡還沒有裝潢好沒辦法帶我們去看,我們就先看了場地的電腦3D圖四個廳別,我跟老婆比較喜歡西式華麗的感覺(心目中排名是:公主廳=城堡廳>古堡廳>中式廳),沒想到我們要的日子11/25只剩下中式廳好搶手阿!! 雖然只有中式廳但還是非常美,所以討論的結果是…彭園勝(因為太美所以後面的也不想看了,哈哈哈),我們就直接下訂中式廳了,等待著婚宴的到來………………………………………



今年初知道完工後我自己偷偷跑來看,從一樓做手扶梯進到大廳那水晶吊燈真的是很美,自己一間一間看廳房實在是非常喜歡,後來怡婷就跟我們聯繫可以看場地囉,看場地時怡婷前一組客人耽誤到一點時間,怡婷先請另外一位沛瑩帶領我們看場地,我們還請沛瑩帶我們看另外三間,她一一幫我們介紹,看完後老婆直說太美了,老婆很滿意就放心了,後來看到youtobe發現沛瑩其實是主持人我就跟老婆說真希望她可以當我們主持人,因為她笑起來的眼睛彎彎的好喜氣。

餐廳都搞定後就開始搞東搞西,五月底時突然懷了孕,當天老婆怕11月底時肚子太大穿婚紗不好看,就馬上去彭園緊急聯繫怡婷說我們想提前到10/8,怡婷馬上幫我們處理,看一下廳房狀況,還好10/8雖然中午滿廳,晚上還滿空的,也非常感謝怡婷的幫忙才能讓日期順利的往前,由於時間提前不少讓我們開始有點緊張了,差不多婚禮前兩三個月左右我們接到了一位小姐的電話說她是我們的婚企,約了時間後見面沒想到居然是沛瑩,讓我們很開心,她也很快的了解我們想要的婚宴模式,主軸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後來陸陸續續跟沛瑩約了好幾次,我的問題真的非常非常的多,一進新娘不想太普通給爸媽牽,後來決定唱歌;不想伴郎伴娘只當開路的沒人看他們,後來決定他們從舞台走來幫我們開大門現身;二進想要帥一點進場不想只是走進來當聖誕老公公一堆人搶禮物,後來決定小禮物在進場前先當成菜上,燈突然熄滅學鬼怪&陰間使者救恩卓超帥進場,再跳月薪嬌妻;還想玩遊戲、不想倒香檳塔、不想捧花用抽的、想要三進謝親恩,一堆問題丟給沛瑩,每一個都幫我們解決,讓我們真心覺得選彭園是對的!! 還有超棒的婚企&主持人不用自己找

婚禮當天年輕賓客都說,婚禮超好玩、好特別、小禮物超棒;年長賓客都說宵聯欸~出頭甲多,金厚金厚!! 實在是讓我們滿足感大爆炸,只能說真爽~~~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囍】婚宴場地挑選-推薦八德彭園_怡婷&沛瑩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囍】婚宴場地挑選-推薦八德彭園_怡婷&沛瑩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囍】婚宴場地挑選-推薦八德彭園_怡婷&沛瑩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囍】婚宴場地挑選-推薦八德彭園_怡婷&沛瑩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囍】婚宴場地挑選-推薦八德彭園_怡婷&沛瑩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囍】婚宴場地挑選-推薦八德彭園_怡婷&沛瑩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囍】婚宴場地挑選-推薦八德彭園_怡婷&沛瑩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囍】婚宴場地挑選-推薦八德彭園_怡婷&沛瑩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囍】婚宴場地挑選-推薦八德彭園_怡婷&沛瑩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囍】婚宴場地挑選-推薦八德彭園_怡婷&沛瑩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囍】婚宴場地挑選-推薦八德彭園_怡婷&沛瑩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囍】婚宴場地挑選-推薦八德彭園_怡婷&沛瑩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囍】婚宴場地挑選-推薦八德彭園_怡婷&沛瑩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囍】婚宴場地挑選-推薦八德彭園_怡婷&沛瑩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