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楊茜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彭園八德館超讚的莎拉和席拉

楊茜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20年03月30日
我和老公結婚場地選用的是桃園八德的彭園會館。
開始我們的內心很忐忑,因為很多婚禮的步驟都不太懂。由於我們從確定結婚到辦理婚禮的時間很短,大約只有三個月就完成所有,所以我們在選擇婚宴會館的時候,並沒有很多時間去預約,之前去了幾個會館想臨時參觀下,但是都碰壁了,並被告知需要預約。(雖然當時有一點不理解,明明有閒置的服務人員或大堂經理在會館,為什麼連簡單介紹一下會館的基本服務態度都沒有呢,也很疑惑這就是他們的職業素養嗎?)
當我們來到彭園會館的時候,只是跟大廳服務人員說想參觀一下會館,他們立即安排了接待 莎拉 來幫我們更好的了解彭園的婚宴規則與場地。並且很耐心的幫我們介紹婚禮大約都需要準備什麼。於是我們第二天就確定了要在彭園辦理婚宴。
之後和我们接洽的是主持人兼婚企席拉,我们分四次見面。第一次見面,大約交流了一下,介紹了下我和老公是怎麼認識的和想怎麼樣辦婚宴。第二次見面的時候肺炎已經擴散很快,所以我們有商討一下是否彭園提供酒精和測量額溫。第三次見面的時候,肺炎的情況更加嚴峻,所以席拉方式跟我們說如果想延期所有之前談好的條件保留,並免費為我們延期,當時覺得在這種不景氣的客觀市場條件下,彭園可以做出這麼大的讓步,服務可見之優。第四次見面,我們確定如期舉行,席拉幫我們爭取到每桌分菜,並給所有來賓測量體溫。
在舉辦婚禮當天,席拉的主持功力很棒,而且我們的婚禮辦得很成功,內容也很豐富。

綜上所述,我們覺得選擇彭園是正確的。彭園擁有優質的服務。服務是一種無形的方式,通過我們的婚禮,感受到了彭園的高品質服務,例如,席拉會引導作為新婚夫婦的我們如何完成婚禮之前的準備工作,包括想婚禮的節目內容,背板佈置,樂隊,攝影和錄影團隊等眾多細節。其次,我們也感受到在特殊疫情的情況下,彭園可以做出最大的退讓,例如建議新人延期,不要訂太多的桌數,他們可以放下自身利益為客戶著想,這是很難得的。最後,彭園擁有經驗豐富的婚禮主持團隊和場地,席拉的主持真的很讚,而且我們遇到婚禮過程中的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

以上是我們在彭園舉辦婚宴的心得,希望可以把好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同時,如果在彭園辦婚禮,強烈推薦找席拉和莎拉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彭園八德館超讚的莎拉和席拉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彭園八德館超讚的莎拉和席拉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彭園八德館超讚的莎拉和席拉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彭園八德館超讚的莎拉和席拉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