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Jiayu Shih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真心感謝八德彭園婚宴會館

Jiayu Shih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17年12月28日
我們的婚禮在今年10月,真的很謝謝彭園的所有工作人員,讓我們有個很棒的婚禮。

我們從去年年底開始準備,一開始先到桃園火車站的彭園諮詢,當時接待我們的是文哲,他把彭園會館包含哪些服務,整體的配套規畫都講解得很清楚,讓對婚禮毫無頭緒的我們慢慢有了概念。他和我們說新的彭園在八德,由於我們去諮詢的時間已經接近完工階段,文哲更是建議我們下次可以直接到八德彭園參觀。到了八德會館現場,家人、老公、和我都超級滿意。場地又美又新,挑高的設計讓場地看起來既寬敞又氣派,毫無柱子阻擋,賓客的視野非常清楚。有很喜歡的場地、加上文哲親切又耐心的介紹,我們就下訂了! (真的是超級棒的決定啊!)

到了婚禮前兩個月(今年8月)左右,我們的婚禮企劃Mandy就出現了。很感謝專業又細心的Mandy,陪著我們一步步規劃。從場地布置、婚宴流程、歌曲、婚禮小遊戲、灑祝福米儀式等,以及很多婚禮的細節,都因為有Mandy的幫助才讓一切順利完成。我們約了三次見面,每次Mandy都像朋友一般專心傾聽,並給很棒的意見。討論完畢後,當天馬上就會收到新的流程表,把所有細節以及需要注意的地方都附註得清清楚楚。真的謝謝Mandy,當新娘的我只要按時交出功課,等著當美美新娘就好了。

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我一定還是選擇彭園。當天賓客對菜色、場地都是讚不絕口,也很喜歡Mandy的主持風格,把氣氛帶得溫馨又活潑。從簽約前的諮詢、簽約後的準備、婚宴當日、以及宴客後的收拾,我和家人都非常非常滿意。彭園除了專業,我更讚賞他們的服務熱忱,謝謝他們把新人的事當作自己的事,親切有禮的對待新人。謝謝專業的彭園團隊陪著我們一點一滴把婚禮進度完成,給我們一個美好的婚宴經驗。

最後超級謝謝文哲和Mandy,謝謝你們這段間的陪伴和幫助,我和子龍都愛你們喔!!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真心感謝八德彭園婚宴會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真心感謝八德彭園婚宴會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真心感謝八德彭園婚宴會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真心感謝八德彭園婚宴會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真心感謝八德彭園婚宴會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