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新娘物語婚紗
  4. 評價
  5. 柯奕成評論了新娘物語婚紗
新娘物語婚紗
立即詢問

柯奕成 評論了 新娘物語婚紗

柯奕成 評論了 新娘物語婚紗 ── · 2016年06月17日
2016/06/11 全家福照
攝影師:Hank
造型師:怡蓉
燈光師:小芝
門市:雅鳳 ⋯⋯
禮祕:藝綺
很感謝當天的新娘物語的專業團隊讓我媽媽實現夢寐以求的全家福照,起個大早出發到新娘物語,一進去就有門市小姐 : 雅鳳 親切笑容以及帶位入座,接著開始化妝弄頭髮,造型師 : 怡蓉 真的很專業,一家五口每個人都變的又帥又美,尤其是我小妹妹,平常比較中性的她,突然變的美若天仙,真的不可置信。接著當然就是美麗的禮服及帥氣的西裝,女生的禮服真的沒話說,一穿上簡直變一個人似的非常漂亮,男生的西裝,也都是合身剪裁,隨便穿隨便好看又挺又舒適,很感謝禮祕 : 藝綺 獨特的眼光,使我們五個人每個都煥然一新。一百分的顏值,一百分的套裝,再來當然就是一百分的照片。拍攝過程中,感謝攝影師 : Hank 的指導,不管是我們動作、拍攝角度,都耐心的仔細的一一為我們說明,真的超級專業,拍照不但沒有壓力,反而更增進家庭感情和諧,氣氛非常棒。最後要感謝的是專業燈光師 : 小芝 非常的親切,也非常的健談,而且只要我們有什麼需求都會一一幫助我們,使我們家拍攝非常順利,拍攝到最後也會也會跟我們講之後的流程,都不會有任何疑問,非常輕鬆的結束那天的拍攝,太棒了!!!
很謝謝「新娘物語」的工作人員們,讓此次的全家福拍攝可以順利的完成,給了我們全家美好的回憶。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