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新娘物語婚紗
  4. 評價
  5. 郝吾奈評論了新娘物語婚紗
新娘物語婚紗
立即詢問

郝吾奈 評論了 新娘物語婚紗

郝吾奈 評論了 新娘物語婚紗 ── · 2016年07月21日
首先感謝攝影師Hank的專業,因為老公和我平常拍照都不太露齒笑,所以很擔心拍出來的表情會很僵硬,可是在Hank的帶領下,總能讓我們保持愉快的拍攝,化解緊張的情緒;甚至,我們僵硬的肢體語言,也在Hank引導下,讓我們感覺十分放鬆,讓拍攝過程十分順利。
還有非常感謝我的造型師小芳,幫我畫美美的妝,很仔細且細心化妝技術真的非常好,人也很好相處讓我覺得很放鬆,因為我很怕熱容易流汗,小芳也很有耐心的一直幫我顧造型和補妝真的很貼心喔!也謝謝小芳除了顧造型還要幫我們提道具,顧東西真的是辛苦了!
也非常感謝燈光師小芝的專業和細心幫我們調整不同的角度讓我們照起來美美的,在我們拍攝前先教我們一些拍照前的基本動作,並且告訴我們新郎、新娘等,但因為我太緊張所以一直忘記動作,小芝也很有耐心的為我指引角度的方向,和一些要注意的小細節,重要的是保持愉快的心情放輕鬆。而在拍攝過程中她也十分辛苦,除了要打燈、調裙擺等等,也要拿扛許多東西,真是辛苦了。
⋯⋯ 最後真的非常謝謝Hank,小芳,小芝你們真的很專業且敬業,在海邊的時候雖然風很大一直吃到沙子搞得全身都是沙,但你們還是很有耐心的幫我們拍攝辛苦你們了!
門市eric都會回覆我們很耐心的解決我們的疑問,且會幫我們尋求解決方法,雖然知道你能力所及不能決定很多事情,不過也謝謝妳的認真。
最後我覺得所有"新娘物語婚紗",的團隊都很辛苦攝影師、燈光師和造型師真的非常專業且細心,讓新郎和新娘都能夠很安心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們,是值得推薦的婚紗公司喔!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