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Yusin 攝影
  4. 評價
  5. 曾莎莉評論了Yusin 攝影
Yusin 攝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還沒有收到作品但是就很急著想要評價的新娘

曾莎莉 評論了 Yusin 攝影 ── · 2019年11月26日
只有一個讚字可能無法足以形容我心裡的和想要預約他們夫妻倆的想法。
一開始會相遇到,也真的很奇遇,夫妻中其中一方的工作地點在家附近。這樣的巧合已經夠讓我驚奇了,在簽約的過程中看了幾本他們帶來的作品,和對他們夫妻有初步的認識,又發現我是他們第一組接的彰化新人,最巧的是老家剛好太太的老家隔壁村,所以省掉了好多的住宿、交通等等事情。在文定的當天,細心的太太協助老公攝影,因為新娘本身就是大喇喇地一個人,所以又沒有什麼偶包的在出糗。其實真的很期待等到收到照片和影片的那天。在宴客的過程中,因為過程中太過於歡樂,所以新娘本身即便當天是清醒沒有喝酒的也都記憶斷片了。不過,仍記得的是,攝影師跟妹妹招待聊的挺愉快因為才發現有共同朋友,最巧的是,最後可愛的二位還傳line跟我說我的喜餅跟他們當初訂的一樣。
只能說,能遇到他們,真的世界好小,也真的好巧。非常非常期待他們的作品。
我看過他們其他新人的作品,我想我的也會不賴的!!!
<意外小插曲>因為新娘的至親表哥突然在隔天過世,情義相挺的小宇和芯芯夫婦馬上幫我找出已逝表哥的照片,真的很貼心,霎那間真的溫暖我的心。寫到這邊,我真的超級大推YUSIN攝影,可惜的是我結婚的日期他們的檔期已經滿了,真心希望還有機會可以讓他們服務到。貼心、溫馨和太多巧合真的是我給他們的評價。CP值真的很高!!!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