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
  4. 評價
  5. Yvonne Wang評論了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
立即詢問

6/15喜來登文定午宴;西館3樓豐邑廳!

Yvonne Wang 評論了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 ── · 2019年06月19日
自從決定好文定日期之後,毫不猶豫的就找喜來登婚宴業務洽談。洽談人員正好是主任Joyce,非常有效率的為我們安排場勘日期。
由於訂結分開,所以決定文定以小桌數為主。剛好東西館各有一個廳的空缺(去年12月才確定好日子,沒想到6/15還有缺,真的是太幸運!)
當下原本想要訂東館,但因為考慮到婚禮布置以及送客動線的人潮疏散(感覺東館三個廳會擠在一起),加上我想要完整的婚宴場地,於是就決定西館三樓豐邑廳!

正長方形的空間毫無壓迫感,雖然只有15桌,但卻是非常溫馨美好的婚禮,不僅放得下我們四公尺寬的背板(好像還不夠拍哈哈哈),甚至還有餘裕可以擺放candy bar等等。
感謝Joyce在這半年包容我這個焦慮新娘的騷擾與撫平情緒,舉凡住宿、儀式、上菜等等都幫了我很大的忙,真的是非常專業,試菜時也非常臨時性的為我們調整,真的是非常非常感激她!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6/15喜來登文定午宴;西館3樓豐邑廳!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6/15喜來登文定午宴;西館3樓豐邑廳!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