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4. 評價
  5. Ching Jung Lien評論了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立即詢問

婚紗包套推薦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Ching Jung Lien 評論了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 · 2020年07月26日
門市:Cona
禮秘:佩儀
攝影師:葉sir
造型師:玉倫
燈光師:俊廷

當初接待我們的門市人員,因為生涯規劃轉而讓Cona服務我們,其實當初很怕服務會有所打折,但接待的幾次下來,Cona都是很熱情的服務我們!!

禮服秘書佩儀,人很親切可愛,推薦的款式、顏色建議都很不錯,在試禮服的過程會跟我們聊天,讓試禮服的時候氣氛愉快,拍照當天遇到她,也親切的和我們打招呼,問一下拍照進度狀況

在拍照的當下由於緊張很容易左右不分,但阿葉還是用輕鬆愉快的方式帶領我們,現場氣氛非常融洽和愉快,拍出來的感覺很自然~~也會跟燈光師俊廷示範動作=)

玉倫老師人很nice,對我這個戴隱形眼鏡的新手來說真是救星。我嘗試了不同的造型,可以是甜美造型,也可以是混血娃娃般,更可以是冷豔時尚,看到成果真的是變一個人~很讚很厲害~~

拍照的小幫手~~俊廷,幫我們拿東西(大包小包),教導拍照的小技巧~~這很不錯,我們可以先了解拍照要注意的地方,讓拍照過程很順利的完成!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