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4. 評價
  5. Zu Zu評論了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立即詢問

超棒的!

Zu Zu 評論了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 · 2020年08月05日
真的覺得和法國巴黎真的很有緣,從一開始其實就很喜歡法國巴黎的婚紗,因為老公的第一選擇讓我們又相遇啦~

門市:Ella

從打開法國巴黎的那扇門,迎接我們的Ella真的讓我和老公都覺得,Ella人很好又爾且談話時都非常親切。

攝影:徐Sir

一開始見到徐Sir就覺得很嚴肅的感覺,不過當天拍攝時,還真的覺得其實還蠻幽默的,雖說我和老公真的沒有想法要拍攝什麼風格,還好有徐Sir的推薦,才能夠順利的拍攝完成喔!

造型:小芝

非常溫柔的小芝造型師,真的非常認真和用心,爾且做的造型我都很喜歡,拍攝那天也一直在旁邊加油和指導。

燈光師:玉欣

讓我印象深刻的一位女孩,她非常可愛喔,感覺她很像第一次出外景,不過她也很辛苦的拿道具和打光喔!也是開心果一個喔!

禮秘:佩佩、藝文

兩位禮秘都非常的可愛又親切,也非常的幽默也很有想法,本來真的沒什麼頭緒,不過還好有兩位的幫助與選擇,最後可以挑到喜歡的婚紗喔!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