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迪倫是個攝影師」婚禮攝影團隊
  4. 評價
  5. You Hua評論了「迪倫是個攝影師」婚禮攝影團隊
「迪倫是個攝影師」婚禮攝影團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大力推薦我的儀式攝影師-迪倫👍🏻👍🏻

終於結束準備已久的婚禮,今天收到照片大大的驚呼,實在太滿意作品啦!還有婚禮的快撥快剪,讓許多賓客都說怎麼拍的那麼好!謝謝迪倫在婚禮前給我很多的建議,我是超愛拍照的新娘,我很開心能在我的終生大事遇到像低冷這樣的攝影師🥰超級滿意的!!
「迪倫是個攝影師」婚禮攝影團隊,大力推薦我的儀式攝影師-迪倫👍🏻👍🏻 「迪倫是個攝影師」婚禮攝影團隊,大力推薦我的儀式攝影師-迪倫👍🏻👍🏻 「迪倫是個攝影師」婚禮攝影團隊,大力推薦我的儀式攝影師-迪倫👍🏻👍🏻 「迪倫是個攝影師」婚禮攝影團隊,大力推薦我的儀式攝影師-迪倫👍🏻👍🏻 「迪倫是個攝影師」婚禮攝影團隊,大力推薦我的儀式攝影師-迪倫👍🏻👍🏻 「迪倫是個攝影師」婚禮攝影團隊,大力推薦我的儀式攝影師-迪倫👍🏻👍🏻 「迪倫是個攝影師」婚禮攝影團隊,大力推薦我的儀式攝影師-迪倫👍🏻👍🏻 「迪倫是個攝影師」婚禮攝影團隊,大力推薦我的儀式攝影師-迪倫👍🏻👍🏻 「迪倫是個攝影師」婚禮攝影團隊,大力推薦我的儀式攝影師-迪倫👍🏻👍🏻 「迪倫是個攝影師」婚禮攝影團隊,大力推薦我的儀式攝影師-迪倫👍🏻👍🏻 「迪倫是個攝影師」婚禮攝影團隊,大力推薦我的儀式攝影師-迪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