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
  4. 評價
  5. Jessica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
立即詢問

專業的好服務-謝謝于鈞

伊頓自助婚紗~洪于鈞
去年底決定今年七月舉行婚禮就開始各項籌備工作,其中最為重要項目之一「拍婚紗」是非常關鍵的重點,經由親友們熱心提供的訊息,以及自己到世貿婚紗展、新娘採購節等活動現場、多方蒐集資料做功課,最後選擇伊頓。
伊頓的訴求~彈性搭配、作品質感、價格實在、禮服眾多、APP的便利、青春氛圍…着使讓我很心動。
選擇的三項理由:
1. 先前因宴會需求曾經來伊頓板橋店試穿租借禮服,就覺得他們親切且專業的服務、款式眾多的禮服…最吸引我。
2. 好友今年四月閃婚,經我推薦先來拍婚紗,看過她的作品後,隨即預約來板橋店諮詢。由于鈞Phoebe接待,非常感謝她的服務,我們提出好多疑問,她都展現既專業又誠懇真誠的態度,願意花時間耐心的詳細說明,讓我們可以安心決定簽約。
因要挑選拍攝的婚紗,必須到西門店挑選,于鈞會很細心地提醒注意事項,也主動幫我們敲定從拍攝到婚宴檔期;互動過程真的毫無壓力,溝通中她了解我們的需求,藉著不同作品集,推薦的拍攝風格及造型。總之整體服務真是讓人輕鬆愉快無壓力呢!
還有最後一項讓我選擇伊頓的因素就是他們的服務夠現代化;所有行程、表單、憑證亦或是收據等等,皆是立馬上傳數位版,再配合專屬的 APP 所有細節一目了然都不漏接,還會貼心提醒通知下一步驟該做甚麼,真是省去了我們忙碌的新人許多煩惱與記憶體呢!超安心超讚的啦!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專業的好服務-謝謝于鈞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