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
  4. 評價
  5. Yi Ying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
立即詢問

一生一次,伊頓自助婚紗最懂您❤️

結婚,就是一個人生中的課題,選擇婚紗店困難重重,很多問題及作品往往都會很難抉擇。
在網路上搜尋了很多有關伊頓的作品等等,
再加上自己的朋友也選擇伊頓自助婚紗,讓我直接下定決心就是伊頓自助婚紗了!!!

當下使用了臉書私訊敲敲,預約了時間待遇見伊頓的到來。
一開始來到伊頓板橋店,裡面的人用親切微笑對面著我,我內心真的很雀躍,介紹幫我服務的怡瑄,細說了很多結婚的內容等等細小的問題,待一切都安排好就可以好好的拍攝婚紗照的日子。

怡瑄真的是個非常認真熱情的服務我,這點讓我對伊頓自助婚紗打了100分的肯定,他們的攝影新秘團隊真的無法比較,非常的優秀,我也很喜歡,從拍攝、挑照片、選喜帖、挑婚紗真的很棒,也許這就是非常好的緣份遇到好的人及伊頓的每個同仁,還給我加油打氣不要緊張,真的很謝謝伊頓您們給我帶來很多的快樂及幸福,因為有伊頓自助婚紗,才有幸福的我們,謝謝❤️

很推婚攝溢sir及新秘Kelly 是個非常棒的組合!!
我超級喜歡👍👍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一生一次,伊頓自助婚紗最懂您❤️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一生一次,伊頓自助婚紗最懂您❤️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一生一次,伊頓自助婚紗最懂您❤️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一生一次,伊頓自助婚紗最懂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