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
  4. 評價
  5. ko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
立即詢問

感謝專業的Sharon(怡瑄)

雖然我並未事先做太多功課,但在拍攝家庭照的過程中,我必須特別感謝禮服秘書Sharon。她在試穿流程和溝通往來方面提供了卓越的協助。Sharon的專業指導使我們能夠輕鬆地選擇合適的禮服,她的周到和迅速反應使整個過程變得非常簡單。她給予的禮服挑選建議,使我們的照片更加出色。即便我在拍攝之前對照片的風格並無特別期望,但最終的成果真的令我驚艷。

這次家庭照的溝通流程非常歡樂,怡瑄不僅展現出專業,而且她的服務使我們倍感被照顧。她的迅速回應和周到的安排讓整個過程順利進行。最終的照片超出了我們的預期,我們全家都非常滿意。再次衷心感謝怡瑄和整個團隊,他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我們保留了這些珍貴的回憶,我們一定會珍惜這次美好的體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感謝專業的Sharon(怡瑄)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感謝專業的Sharon(怡瑄)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感謝專業的Sharon(怡瑄)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