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
  4. 評價
  5. 容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
立即詢問

非常幸運遇到毛姊、佩覦、歡歡、Gucci,給了我們完美的婚紗體驗

我們原本在其他間婚紗公司已下訂,但因為方案其實並不是很喜歡(只能拿30張左右的照片,其他要加價購買),後來剛好經過伊頓(板橋店),非常幸運遇到毛姐,非常有耐心先了解我們想要的方案(想全檔拿全檔修),給予我們建議及推薦適合的方案給我們,所以毅然決然地去退掉原本的婚紗公司改換成伊頓(板橋店)。

因為很喜歡秀和服及漢服,但因為新郎比較瘦,很難找適合的秀和服(因為秀和服無法修改),我們的禮祕佩覦非常專業及盡責,為了找到合適的衣服,一直幫我們看公司裡哪個攝影師跟同事跟我老公身材類似的請他幫忙試穿秀和服,馬上幫我們選適合的秀和服;漢服我們想要宴客穿,且因為漢服是伊頓最近新出的,為了讓我們可以宴客可以來得及穿,幫我們快馬加鞭地調貨,且調了好幾箱讓我們第一手先試穿,最後成品超滿意。

我們的攝影師歡歡也是非常專業又親切,原本挑星期一拍婚紗,但因為知道我們喜歡中式特別有選秀和服,但因為星期一幾乎拍中式婚紗的場景都休園,特地打電話告知佩覦問我們是否可以改時間,不希望我們留有遺憾,且在拍攝過程中超級賣力好多次搏命演出,而且會一直想盡辦法讓我們表現能夠好一點,真的很專業。

新祕Gucci也是超級專業,新娘跟新郎都比較喜歡浮誇系妝髮,髮飾都有的一些特別要求
,Gucci非常專業,我們用形容的她就大概知道我們想要的感覺,而且還帶了很多不同的風格讓我們挑選,妝容整體也很美,整個氣質都不一樣。

也要謝謝辛苦跟著我們一起出外景拍攝的攝影助理,跟著我們到處去,還很貼心幫我們撐傘拿鞋子。

最後還要謝謝辛苦的修片師及西門店3F數位部,因為新郎那天眼睛稍微大小眼,然而對於照片有點稍微力求完美,也非常非常謝謝修片師大大能夠幫我們修出我們想要的感覺及風格,真的非常辛苦大家了,真心感謝!
很幸運能夠遇到毛姐、佩覦、歡歡、Gucci,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來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唷!!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非常幸運遇到毛姊、佩覦、歡歡、Gucci,給了我們完美的婚紗體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