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
  4. 評價
  5. Little Curly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
立即詢問

一價到底,不亂加價

在跟雙方父母談妥結婚事宜之後,我們陸續上從各大搜尋網站及社群媒體,尋找到幾間網友推薦的婚紗公司,後來選擇預約伊頓板橋店試穿禮服。
到了現場,接待人員非常親切地招呼我們,因為伊頓是我們試穿的第一間,加上先前在網路上,有網友會說去別間婚紗公司遇到不好的相關經驗,所以我們也帶了很多問題來諮詢,很怕結婚負擔太多,或者被騙之類的。
預約接待人員是程鼎森(森哥),將我們有疑慮的地方都回答了一遍,甚至沒問到的都一併跟我們說明,使我們新人非常安心。推薦符合我們需求的方案,不需要的項目也不強迫我們一定要購買或加選,甚至因為知道我們是小資族,允許我們刪減一些項目,降低整體費用,並贈送一些項目。
過程中雖然遇到原本敲定的攝影師急診掛病號無法赴約,但依舊在同一天安排了一位一樣很優的攝影師(小賀),拍攝過程非常歡樂,使我們拍攝不緊張,笑容自然。(順帶一提:造型師CoCo技術很優)
直到最近我們看到了期待已久的婚紗照,雖然我們選擇只做棚拍,但是效果、質感依舊很不錯,很感謝伊頓讓我們婚禮有很夢幻的婚紗禮服以及很美的婚紗照。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北板橋店),一價到底,不亂加價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